学校召开安全责任人会议

【 来源: 信息员: 时间:2017-09-15 浏览:

 

9月15日,学校安全责任人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,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、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,会议由史永安主持。

史永安从我校、我省、全国和国际等方面对我校当前面临的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多角度、全方位的分析,整体形势依然十分严峻,结合学校今年安全稳定工作全局及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等实际,对下半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。他提出一要重视安全隐患排查,加强信息收集研判;二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,加强重点领域管控;三要重视意识提升,加强安全稳定宣传教育;四要重视安全责任,加强重点区域管理;五要重视消防安全,加强安全措施落实;六要重视公共安全工作,加强全方位管控;七要重视突发事件处置,加强应急体系建设。

会上,综治办主任通报了学校开学期校园安全检查的情况。/

下一篇:  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工作会议[2017-09-15]